伊朗成功试射"泥石-2"中程导弹 能覆盖以色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成功试射"泥石-2"中程导弹 能覆盖以色列
2009年12月16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伊朗成功试射自制改进型中程导弹 具备隐身优点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16日成功试射一枚改进型“泥石-2”(Sejiil-2)中程导弹,据称该导弹能够打到以色列境内目标。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没有更多详情。“泥石-2”中程导弹是两级地对地导弹,由固体燃料推进,射程2000公里,能覆盖以色列、大多数阿拉伯国家和包括土耳其在内的欧洲部分地区。

  伊朗9月曾试射过一枚“泥石”导弹,与此同时还有一枚 “流星-3”(Shahab-3)中程导弹也试射成功,这两种导弹都可以携带弹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