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海盗表示将准许被俘英国夫妇过圣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海盗表示将准许被俘英国夫妇过圣诞(图)
2009年12月23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索马里海盗允许被俘的这对英国夫妇过圣诞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 12月23日电 据法新社23日报道,索马里海盗表示,将允许近两个月前被俘的英国夫妇过圣诞节,还可能为他们准备传统的圣诞食物。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这对10月被索马里海盗绑架的英国退休夫妇已被转移到索马里首都北部哈拉代雷港附近的海盗据点,以防其他组织的武装分子将2人再次劫持。

  一名海盗指挥官表示,他们将准许这对被俘夫妇过自己的圣诞节。该指挥官称,“我们从来没有否认他们的圣诞节”。“我们尊重他们的自由、生命以及宗教信仰,因为没有一种宗教可以容许冒犯其他宗教”。

  该指挥官还补充说,“如果他们想要庆祝节日,我们可能准备他们喜爱的食物”,像是薯条、通心粉、鱼肉以及啤酒。“我认为他们订的餐全部都不会有,但是我们将尝试着让他们在被俘期间过个快乐的圣诞节”。

  10月23日凌晨,59岁的保罗.钱德勒和55岁的妻子瑞雪在自家游艇上睡觉时被索马里海盗绑架,隔天,海盗向英国媒体宣布了绑架夫妇二人的消息并勒索700万美元。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钱德勒夫妇是无辜观光客,希望海盗立刻放人,但英国政府不会对绑匪让步。

  上个月,该对夫妇在一段视频中表示,海盗们正在失去耐心,如果等不到赎金,他们将在一周内被海盗处决。保罗.钱德勒表示他和妻子安然无恙,但也提问为何无人向绑匪支付赎金。夫妇希望英国政府及自己家人与海盗开始谈判,尽早挽救自己性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