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将在下个月启动数个导弹与武器项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称将在下个月启动数个导弹与武器项目
2010年01月27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Massoud Jazayeri 26日表示,下月1979年伊斯兰革命31周年之际,伊朗将正式启动数个导弹与武器项目。

  据报道,Jazayeri没有透露伊朗是否会试射新导弹,亦没有给出这些项目的其他细节。伊朗如进行导弹试射可能进一步加剧其与西方国家的紧张关系。

  Jazayeri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国防部将在10日晨礼(Fajr)期间正式启动数个导弹与武器项目,以纪念1979年伊斯兰革命的胜利。”

  他说道,伊朗太空项目机构将在同一时间宣布新的卫星项目。

  1979年,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创始人霍梅尼(Ayatollah Ruhollah Khomeini)结束在法国的流亡生活,回到德黑兰。从此以后,伊朗在每年的2月1-11日举行活动,纪念伊斯兰革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