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寻求欧盟帮助 调查哈马斯高官被杀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联酋寻求欧盟帮助 调查哈马斯高官被杀事件
2010年02月22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联酋寻求欧盟帮助,调查哈马斯高官上个月在迪拜被杀事件。

  迪拜警方2月15日公布了11名涉嫌参与暗杀哈马斯高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的嫌疑人姓名和照片。他们持有包括英国、爱尔兰、德国和法国等欧洲多国护照进入迪拜。阿联酋官员要求欧洲国家对伪造护照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迪拜警方指控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是暗杀哈马斯高官的幕后凶手,但遭到以色列方面驳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