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五岁男童在巴基斯坦遭绑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五岁男童在巴基斯坦遭绑架
2010年03月04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3月4日电(黄楠稀)一名来自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的五岁英国籍儿童萨伊德,3日夜里在巴基斯坦遭入室抢劫的匪徒绑架。

  据悉,萨伊德与他的家人原本是在巴基斯坦探望生病的亲戚。当地时间3日晚,他们正准备从巴基斯坦杰赫勒姆的度假处返回英国,但四名男性绑匪突然持枪支及一枚手榴弹闯入他们的居所。屋内的十名家属均遭匪徒毒打。匪徒最终将男孩、连同屋内的一些珠宝及现金劫走,并要求价值十万英镑的赎金。

  据英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匪徒曾表示,将在当地时间的周四早晨七点同男孩的家人再次联系,但男孩的父亲称匪徒再也没有打来电话。

  男孩的父母目前无助地表示,他们没有能力提供匪徒所要求的高额赎金。英国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公署表示将“持续关注此事件”,而当地的权威机构也已开始协助警方调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