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驻美国大使否认美以关系为35年来最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驻美国大使否认美以关系为35年来最差
2010年03月1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驻美国大使16日否认他曾说过以色列与美国的关系为35年来最差,他声称他的话被“错误的引用”。

  以色列驻美国大使迈克-欧伦(Michael Oren)发表声明称,他上周六在一份机密简报中的话被公然错误的引用。他称美以之间任何分歧都可以“很快”化解。

  日前以色列在美国副总统拜登到访之际宣布在东耶路撒冷修建新住房计划,此举引起美国不满,导致双方关系趋紧。以色列报纸之后援引欧伦的话,对美以局势作出了严厉的评估。

  以色列报刊写道,欧伦称美国和以色列关系出现“自1975年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16日欧伦对此进行否认,他声明:“目前的局势并不代表以色列和美国关系降至最低点。”他还表示,尽管两国目前存在一些分歧,但是相信很快就会克服。

  美国官员此前强烈谴责以色列批准在东耶路撒冷修建1600套新住房计划。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随后对宣布这项计划的时机表示道歉,但是称不会缩小犹太人定居点的范围,更不会撤消建设计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