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对东耶路撒冷强行拆迁计划表示严重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对东耶路撒冷强行拆迁计划表示严重关注

2010年06月25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于以色列耶路撒冷市政府准备在该城东部的西尔万(Silwan)地区拆毁住房、建设新的定居点的计划的消息表示深切关注。

  潘基文在6月2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表示,拆迁行动计划同国际法和巴勒斯坦居民的意志相违背。他提醒以色列政府所具有的确保不采取可能导致该市局势升温的挑衅步骤的责任。他指出,这些行动于事无补,此时正是需要建立信任以支持政治谈判的时候,此举与这一目标相违背。

  媒体报道说,作为重新开发的一部分,耶路撒冷市政府已经批准拆除22户巴勒斯坦居民的住宅。

  近几个月来,联合国官员不断呼吁以色列冻结所有兴建定居点的活动,履行中东路线图中所做的承诺。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