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荣:奥巴马有机会在上海搞市民对话是双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灿荣:奥巴马有机会在上海搞市民对话是双赢
2009年11月12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问题专家金灿荣(右)做客中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今天做客中新网时谈到奥巴马的行程,他表示,奥巴马有机会在上海搞市民对话是一种双赢。

  此前白宫透露奥巴马访华日程,奥巴马在上海期间将有机会就美中关系的未来向中国青年直接发表演讲并回答提问,对此,金灿荣称,中美双方都希望访问成功,所以双方做了很多努力,在上海与青年进行对话,这也是打破一个安排,美国方面希望奥巴马找到一个机会,把美国的政策信息直接传递到中国老百姓那里去,这个场合就比较恰当。过去美国总统比较多的形式是找一个大学进行对话,在上海搞一个市民对话,可能代表性更好。

  金灿荣说,这对奥巴马来说是好的。对中国来说也挺好,中国可以让外界敞开,看我们社会的实际情况,中国社会是很多元的,很有活力的,思想很丰富的,这个安排对两方面都很好,是双赢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