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卸任后写回忆录 将出3本书挣250万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赖斯卸任后写回忆录 将出3本书挣250万美元(图)
2009年02月23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赖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美国前任国务卿赖斯无官一身轻,但仍然财源滚滚。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她已经与一家出版社签约,准备出版3本著作,第一本将会是她的政治回忆录。预料她会在这本书内详细披露在白宫和国务院工作期间、以及与前总统布什共事多年的轶事,预计于2011年出版。

  除了讲政治之外,赖斯也会发掘其它题材。另外两本将会出版的著作,其中一本是她与家人的回忆录,第3本也是讲述家庭生活,但焦点放在青年至长大成人的一段往事,这两本书预定于2012年同时出版。

  这3本著作暂时未有书名。据熟知谈判过程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赖斯写这3本书可获得最少250万美元报酬。

  替赖斯出版著作的出版社Crown Publishers发表声明称:“赖斯将会以敏锐坦诚的笔触,精确的分析能力,讲述她在白宫和担任高级外交官时的故事。读者可从中了解她在2001年至09年间,在保护美国安全和制订外交政策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54岁的赖斯曾经与布什两父子共事。在老布什执政期间,她是政府的外交政策顾问。小布什于2001年初上台后,她首先担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其后出任国务卿。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