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计划在未来一年发表十次讲演 敛数十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计划在未来一年发表十次讲演 敛数十万美元
2009年02月25日 13:45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什正在前往新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布什将于下月展开国际讲演行程,这将使他获得数十万美元的收入,并且有助于修复他受损的海外形象。

  布什计划在未来一年发表十次讲演,发表讲演的地点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他希望能够发表更多的讲演。布什曾在他离任前的告别新闻发布会上称,在他离任后,他将保持忙碌的工作节奏。他还在写一部有关他八年总统生涯的传记,筹备自己的总统图书馆,总统图书馆的主题将是自由。

  布什将于3月17日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发表他卸任后的首个讲演,讲演地点将在一个会展中心,听众将主要是商界人士,媒体将不被允许旁听讲演。与讲演相关的宣传手册称:“布什将分享他在白宫八年的思考,讨论世界在21世纪面临的挑战。布什执政的八年是非常重要的八年,对未来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卸任总统的讲演收入很丰厚,不过,布什要追上克林顿仍要付出相当的努力。至2007年底,克林顿的讲演收入已达近4000万美元,他的讲演收入仅在2006年就达1000万美元。他2004年在法国向花旗集团发表的一次讲演就收入25万美元。由于他的妻子希拉里目前出任国务卿,为了避免利益冲突的关注,他不得不大幅减少发表讲演的次数。

  华盛顿演讲人公司已对布什发出了邀请。华盛顿演讲人公司代表着许多著名公众人物,其中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梅杰、布什的妻子劳拉。它在其网站介绍布什时称:“在面临包括恐怖分子袭击、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布什作出了艰难的决策,这将为未来美国和世界事务确定走向。”

  布什在得州克劳福德农场度过了卸任总统后的第一个月,他于上周携夫人劳拉搬入了位于达拉斯的新家。布什的这套农场风格的红砖豪宅落成于1959年,并于1980年重新修葺,总面积达790平方米。主屋内设有4间卧室、4间洗手间和一间吧台。屋外则含车库、阳台和单独的仆人卧室等。当地房地产资料显示,这座房子的市值为210万美元。(萧熙)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