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称赞菲德尔・卡斯特罗 称其“精力充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议员称赞菲德尔・卡斯特罗 称其“精力充沛”
2009年04月08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7日与美国议员会晤,美国议员称赞卡斯特罗,称他看起来健康且活跃。Barbara Lee是卡斯特罗会见的美国三名民主党议员之一,她在华盛顿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都认为他非常健康、精力充沛、思路清晰。”

  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诺将努力推动与古巴关系正常化,两国长期敌对关系有望改变。此次七名成员组成的美国代表团访问古巴,其中三人与菲德尔・卡斯特罗会面。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也会见了代表团成员。

  代表团团长Barbara Lee及其他代表称,菲德尔・卡斯特罗看来期盼为改善两国关系作出贡献。Lee表示,代表团在五天的访问後带回来简单明确的讯息,即“现在到了与古巴对话的时候了,就是现在”。

  1959年卡斯特罗掌权以来,美国对其采取孤立政策,并从1962年起,对古巴实施贸易禁运。

  古巴党报《格拉玛报》头版报道了美国代表团与现任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的会晤,称双方讨论了很多话题,"重点在双边和经济关系的未来发展"。

  菲德尔·卡斯特罗星期一在该报上发表文章说,古巴不惧怕与美国进行对话,并对美国参议员卢格敦促与古巴进行接触的立场表示赞赏。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