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为筹款还债出奇招:“出租”克林顿一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为筹款还债出奇招:“出租”克林顿一天
2009年04月13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现时当上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由于去年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而欠下大笔债务,为了尽快还钱,她不惜借助夫婿克林顿的号召力,展开新的筹款活动。为了吸引更多人捐款,她构思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大奖”──与克林顿独处一天。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希拉里急欲还债,乃有此等形同“出售”丈夫之举,她宣扬此乃难逢机会,指捐款者可以和克林顿在纽约市“尽兴,度过充满乐趣的周末”。除了“克林顿大奖”外,她还提出其余两个“大奖”——观赏《一夜成名》(American Idol)的季终赛,以及在周末前往华盛顿与民主党谋士兼希拉里幕僚卡维尔与贝加拉共进午餐。

  要赢得这些大奖,捐款人须捐出5至2300美元,便有机会参加抽奖。希拉里的债务截至去年底还剩下大约594万美元。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