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会见法国总统特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会见法国总统特使
2009年02月27日 18:4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昨天接见了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特使杰克·朗。

  《格拉玛报》今天报道说,朗在会见时转达了法国元首在相互尊重的框架内推动两国关系和古巴与欧盟关系的意愿。劳尔·卡斯特罗积极评价萨科齐的倡议,表示古巴人民的兴趣是重新加强双边传统的政治、经济与合作的关系,以造福于两个国家。他表示古巴准备继续2008年10月在巴黎开始的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古巴与欧盟的对话。会见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外交部长罗克参加了会见。朗是法国重要的政治人士之一,曾任密特朗政府(1981-1995)的文化教育部长。(管彦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