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署:索马里海盗是粮食救济生命线的持续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粮食署:索马里海盗是粮食救济生命线的持续威胁
2009年04月15日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挂有美国国旗的"梅尔斯克•阿拉巴马"(Maersk Alabama)号货柜船遭遇索马里海盗劫持受到世人的瞩目。该船运载着包括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几个组织向索马里等几个国家提供的援粮。粮食计划署4月14日表示,索马里海盗是粮食救援生命线的一种持续威胁。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被劫的"梅尔斯克•阿拉巴马"号船是一艘挂有美国国旗的丹麦货船,原本前往肯尼亚的蒙巴萨,船上装有供给索马里、乌干达和肯尼亚等国难民的食物。粮食计划署表示,"梅尔斯克•阿拉巴马"号遇劫标志着粮食计划署一条传统的安全运粮航线不再太平。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