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宣布美国飞机将使用其军事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宣布美国飞机将使用其军事基地
2009年04月15日 19:0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武装部队司令帕迪利亚将军昨天宣布,哥伦比亚正与美国谈判一项协议,以便让美国结束在厄瓜多尔曼塔基地的活动以后使用哥伦比亚的军事基地。

  帕迪利亚对记者说,“在邻国曼塔的方式将与在在哥伦比亚的方式不同。我们正寻求有效的和强有力的参与,但是参考21世纪的参数”。此前一天,美国驻哥伦比亚大使布朗菲尔德透露两国正在进行会谈,以便在曼塔反毒基地关闭后找到替代地点。厄瓜多尔政府决定今年11月美国在曼塔基地的活动将结束,有关协议不再延长。帕迪利亚说,哥伦比亚外交部与美国国务院正在严肃地进行会谈,将尊重国家的主权。与华盛顿的合作协议的文本还没有准备好,但已经授权在反毒斗争中美国的飞机“在后勤方面”可以使用哥伦比亚的军事基地。(管彦忠)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