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议会通过新选举法 总统停止绝食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玻利维亚议会通过新选举法 总统停止绝食抗议
2009年04月15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15日,玻利维亚议会经过彻夜讨论,最终通过了一项新法案,同意总统莫拉莱斯参加将于今年12月6日进行的竞选。之前,围绕着新选举法案能否通过,玻利维亚国内爆发了数星期的政治冲突,并随着总统莫拉莱斯的绝食抗议达到高潮。

  莫拉莱斯是玻利维亚第一位原住民总统,他肯定了自己为期五天的绝食抗议。他表示:“这次努力没有白费。”

  此外,议会还审核了一份新的人口调查数据,同意在议会中为原住民代表保留七个席位;并通过了一份关于东部省份格兰查科以及其他五个资源丰富地区进行自治的决议。议会还决定 于2010年4月4日进行地区选举。

  新选举法案的通过标志着玻利维亚数日来政治紧张局势的结束,同时总统莫拉莱斯也停止了他的绝食抗议。据报道,莫拉莱斯在2002年被议会驱逐时就曾进行过一次长达18天的绝食抗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