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强奸发生率世界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00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强奸发生率世界最高
2009年02月27日 04: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6日发表的《200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指出,美国妇女饱受家庭暴力和性侵犯之害。据统计,去急诊室看病的妇女中有1/3是由于家庭暴力所致。

  《人权纪录》说,美国妇女受性侵害严重。据报道,美国强奸发生率是世界上最高的,比英国高13倍,比日本高20倍。

  《人权纪录》还说,美国针对原住民妇女的性暴力十分普遍。据大赦国际采访的一些原住民妇女们说,她们不知道在她们居住区还有哪个女人没有经历过性暴力。据统计,2007年美国就业机会均等委员会共收到有关性骚扰方面的指控12510件,其中84%是女性提出来的指控。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2008年10月28日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派驻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美国女兵中,大约每7个前往老兵事务中心就医的人就有1人在服役时受到性侵害或性骚扰。在这些受侵害女兵中,半数以上患有创伤后精神障碍。(记者魏武、璩静)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