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版"林嘉祥"醉气凌人要逮所有人 尿撒餐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版"林嘉祥"醉气凌人要逮所有人 尿撒餐厅
2009年03月01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3月1日电 一样地在餐厅里醉气凌人强词夺理;一样地在大庭广众之下肆无忌惮丑态毕露;一样地因视频上网激怒网民而丢掉官职。

  俄罗斯警官版“林嘉祥”名叫弗拉基米尔·克雷策,他是拥有466万人口的俄罗斯大城市圣彼得堡市20个城区之一滨海区的警察局长,辖区内有将近40万居民,他不久就要满50岁。

  据“俄罗斯时事”网站报道,这位警长喝得酩酊大醉之后在餐厅里怪声大叫,在一个架子旁边当众撒尿,现在他已经宣布辞职。

  报道称,克雷策警长喜欢放荡不羁,他并不总是尽力使自己无条件地按照有尊严的交际方式行事,这点早已众所周知,不过那一天他在自己管辖区内一家日本餐厅里喝醉酒之后所做的令人不快的劣行还是太多了。

  报道写道,当餐厅工作人员要求大吵大闹的警长举止合乎礼貌一些时,他的反应显得“无比倨傲和富于侵略性”。他起初踉踉跄跄地走着,挥动他的证件介绍自己是这个城区的警长,然后又威胁说要逮捕所有在场的人。

  “我要让人把这儿所有人都抓起来!”警长口齿不清地嚷道。

  报道说,警长后来还摇摇晃晃地走到餐厅中心“放松膀胱的压力”,尿液溅射到别的客人身上。

  当这位高级别的捣乱者终于被请出餐厅外面之后,据目击者说,他走近一辆别人的汽车试图开启车门,当他无法打开时,便用拳头和脚去“折磨”那辆无辜的汽车。

  “俄罗斯时事”写道,假如不是另一名顾客用手机拍摄下餐厅里发生的这场闹剧并且把它公布到当地的一个新闻网站上,警长走后如释重负的顾客们可能会保持沉默和忘掉一切。

  尽管在那段质量很差的无声黑白视频上人们几乎不能辨认身着便服的警长尊容,但是丑闻却已无法掩盖。

  报道说,圣彼得堡市警察当局同克雷策警长进行了一次“严肃的”谈话,警长写了辞职申请,书面理由是他任期已满并且身体有病。

  眼下警长因为心脏问题躺在医院里,他对圣彼得堡一家通讯社说他的身体很不好。

  对在餐厅里发生的事件他不想说任何话:“一切评论现在都不合时宜,我自个无话可说。”他也不知道,他的辞职申请是否会被批准。如果那样,他仍然能够保留所有荣誉并享受警察老战士的优待。

  报道称,克雷策警长的退场已经显得太晚,因为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如此放肆地在公共场合无理取闹。一年前他曾经在一家餐厅里耍酒疯并且示威性地当众解手。那回他把小便撒到一头棕熊----一头已被剥制成动物标本的棕熊身上。

  此外,克雷策警长去年有一天开着他的丰田凯美瑞在一个路口撞上一辆奔驰。“我是这儿城区的警长,你想也别想……”他生硬地打发对方走开,然后驾车绝尘而去。(黄频)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