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暴雪成灾 学校停课交通受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东部暴雪成灾 学校停课交通受阻(图)
2009年03月03日 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日,美国东海岸迎来今冬以来最大一场暴雪,美国媒体称,这场夹杂着吹雪、严寒、大风和冻雨的恶劣天气,将给东部主要城市如纽约、费城和波士顿的交通和生活起居带来“难以想象的困难”。图为纽约街头被大雪覆盖的街道。 中新社发 魏晞 摄

  中新社纽约三月二日电(记者 魏晞)对周一的纽约来说,漫天飞雪绝不是什么浪漫的事,而是出行交通的“一场恶梦”。三月二日,美国东海岸迎来今冬以来最大一场暴雪。美国媒体称,这场夹杂着吹雪、严寒、大风和冻雨的恶劣天气,将给东部主要城市如纽约、费城和波士顿的交通和生活起居带来“难以想象的困难”。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称,这场大雪可能会持续十八个小时。多个城市因此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包括首都华盛顿。

  在纽约市, 经过了一夜大雪,当天路面上有接近三十厘米厚的积雪。纽约市的公立学校已连夜宣布停课,而原本饱和的交通状况更是令许多当地民众出行受阻。

  “我得花至少二十分钟,才能把车门打开”,有车主一边努力扫除车窗和车顶上的积雪,一边抱怨。

  连接纽约各区的地铁和公交车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许多需要赶早的乘客怨声载道,而公车司机们也是一脸无奈:“我们已经接到通知,要比预定的时间提前一些出发离站,但最终还是晚到”。

  纽约市的几大机场周一仍然开放,但截至周一上午九点三十分,已经有六百多个航班被迫取消。航空公司不停提醒旅客,出发前往机场前一定要提前确定飞机状况,以免耽误时间。(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