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一小型运输机坠入民宅 驾驶员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佛州一小型运输机坠入民宅 驾驶员丧生
2009年04月18日 0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四月十七日电(记者 李静)美国一架双引擎“塞斯纳421s”小型运输机十七日上午坠入佛罗里达州罗德岱堡的一所民宅,机上仅有的一名驾驶员不幸遇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坠机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十一时十五分左右。失事飞机从罗德岱堡市的一个机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即报告出现故障。飞机返回机场途中失控坠入距离机场不到四公里处的一所民宅,将这座房子劈成两半并引发火灾。

  当地消防人员已成功控制火势。而罗德岱堡市发言人查兹·亚当斯称,事故发生时,遭殃的民宅住户正好外出;根据机场登机记录,失事飞机上除一名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

  这架失事飞机属于罗德岱堡郊区的一家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暂未对有关事故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记录,自二00四年以来,“塞斯纳421s”相关的致命事故达十二起。(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