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岁女童患上乳腺癌 被迫接受切除手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10岁女童患上乳腺癌 被迫接受切除手术(图)
2009年05月20日 20:1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仅10岁的汉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乳腺癌已经成为妇女健康的一大杀手,而且乳腺癌的患病率呈逐年上升和年轻化的趋势。日前媒体披露,一名10岁美国小女孩竟被诊断患上了乳腺癌,必须切除左侧乳房。这位小患者成美国年龄最小的乳腺癌患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勒顿市的10岁女童汉娜·鲍威尔·奥斯拉姆于4月被查出患有乳腺癌。虽然5月7日,医生为其做了左侧乳腺切除手术,但是癌细胞已经扩散到淋巴,汉娜仍需要继续接受治疗。

  汉娜是全美年龄最小的乳腺癌患者,年龄尚小的她无法接受身患癌症的事实。汉娜说:“我才10岁,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癌症。知道诊断结果后我一直哭。我妈妈曾经做过乳腺癌检测,但她没想到我会患上乳腺癌。”

  据报道,今年4月初,汉娜感到胸部奇痒无比,她的妈妈发现她的乳腺有肿块,随后带她前往医院检查,并被证实患上了乳腺癌。据统计,40岁以下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只有5%,而儿童和青少年患乳腺癌的概率仅为1‰。(李杰)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