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要招募10万兵力防止猛虎组织东山再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要招募10万兵力防止猛虎组织东山再起
2009年05月27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斯里兰卡军方计划至少再招募10万名军人,以防泰米尔猛虎叛军组织东山再起。与此同时,政府军现在的追剿目标已转向躲藏在首都等地区的自杀式“人弹”。

  军方指挥官丰塞卡告诉官方的独立电视网:“可能有海外的叛军势力要推举新领袖和卷土重来,目前我们有20万兵力,很快将增加到30万,叛军要建立武装组织不像从前那么容易了。”

  他说,因为担心流亡海外的叛军残余势力可能会在新领导下死灰复燃,所以政府军要扩充兵力。

  斯里兰卡政府军已经打死了叛军一线和二线的所有军事指挥官,包括其首脑普拉巴卡兰,而且摧毁了泰米尔猛虎组织的政治和行政领导层,该组织已经彻底瘫痪。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