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流感在澳大利亚有蔓延迹象 新西兰密切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猪流感在澳大利亚有蔓延迹象 新西兰密切关注
2009年05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截止24日,全球猪流感确诊12022名,包括86人死亡。而澳大利亚确认猪流感患者12名,无死亡案例。新西兰目前仍维持在9名患者,无死亡案例。目前,澳大利亚几所学校已经因此关闭,上百个学生运动会被迫取消。据悉,澳洲的部分患者近期并没有出国,这可能揭示暗示猪流感已在澳大利亚人群中传播开来。

  新西兰公众健康负责人,Mark Jacobs博士称,越来越多的国家出现国内传播,这会让预防与治疗变得越来越困难,同时,病毒也极有可能变异而更加难以治疗。现在新西兰机场采取的措施,就是重点检查来自澳洲、北美和日本的乘客。

  卫生部称到目前为止,病毒在新西兰国内是被有效控制的。所有的病例都是曾经出过国,或者近身密切接触者。(陈春地)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