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发生4起爆炸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发生4起爆炸事件
2009年05月29日 01: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28日发生4起爆炸事件,造成100多人伤亡。

  据巴媒体报道,前两起爆炸事件几乎同时发生在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市的两个市场。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100多人受伤。警方在随后的搜捕行动中打死2名武装分子,抓获2名受伤的武装分子。

  第三起爆炸事件发生在白沙瓦市郊外约6公里的一个安全检查站,造成2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第四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距白沙瓦约400公里德拉·伊斯梅尔·汗市,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5人为警察。

  在第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前几个小时,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政府向当地报纸和电视台发出通告,悬赏捉拿包括巴基斯坦塔利班斯瓦特地区分支头目法兹卢拉在内的21名塔利班头目。

  这是巴基斯坦当局首次悬赏捉拿塔利班头目。当局在悬赏通告中提供了3个电话,希望国民提供线索,并承诺将为提供线索者保密。

  悬赏捉拿塔利班头目是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一天后宣布的。这次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据报道,塔利班已宣称对27日针对拉合尔市一警察办公楼的袭击事件负责。

  与此同时,巴军方28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巴安全部队过去24小时里在西北部的军事行动中打死7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4人死亡,12人受伤。(记者 李敬臣)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