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执行长:失踪班机恐已坠入大西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航执行长:失踪班机恐已坠入大西洋
2009年06月02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从巴西起飞后失踪的法国航空客机,经过数小时的搜索,依然毫无音讯,法航执行长表示,班机应该是已经坠入大西洋。这架飞机只有四年机龄,维修记录良好,驾驶经验丰富,目前研判它应该是在途中遭遇强烈乱流,法航还在解读飞机失事前和地面计算机交换的讯息,找寻可能的原因。

  北京时间1日9点33分,这架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的法航飞机与雷达站进行了最后一次联络。飞机的自动系统和法航公司内的维修计算机,进行了四分钟的讯息交换,透露班机上可能有一些零件故障。

  法航执行长说,法航过去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状况,一时之间,很难解读这些讯息,法航研判就在讯息交换之后,班机就遭遇乱流,坠入大西洋。

  这架飞机机龄只有4年,起飞前检查一切正常,它上一次维修是在半个月前,CNN的航空专家说,A330的飞安纪录几乎完美,只有在1994年一次试飞的时候,发生过意外。目前无法排除任何可能性,班机失踪的区域,当时确实出现强烈乱流,不过,也有别的飞机安全通过。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