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独促统大会7月举行 新列反“藏独”议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反独促统大会7月举行 新列反“藏独”议程
2009年06月11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十日电(记者 张炜)“二00九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不受甲型H1N1流感疫情影响,将如期在洛杉矶举行,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次大会组织者今天宣布了以上讯息。

  本次大会总召集人之一、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主席刘健民表示,最近确实收到中国和海外许多代表来电来函询问新流感情况,其实洛杉矶的疫情并不严重,大街上没有人戴口罩,大会举办地周边也没有发现疫情,所以大会不受甲型H1N1流感影响,将按期举行。

  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秘书长郭朝音告诉记者,本届全球促统大会将于七月十八日正式举行,报名参会人数远远超过预期,届时来自海峡两岸的政界要人和全球近四百名反“独”促统代表将参加是次盛会。郭朝音说,大会筹备组织工作进展很顺利,大会官方网站已经开通,会徽征集工作圆满结束,广州梁晓敏女士设计的会徽图案被大会采纳。

  郭朝音也坦承工作中遇到一些技术问题,主要是部分报名参会的代表登记的信息不够清晰完整,比如姓名的中英文拼写、护照号码、联络方式等不完备,给办理签证等工作带来麻烦,她希望参会人员及时与秘书处联络。

  “二00九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由南加州中国统一促进会联盟和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联合承办。据介绍,除了反对“台独”、促进两岸和平统一的传统议题外,本次大会顺应形势,将反对“藏独”议题列入议程。(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