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小魔女蜕变性感时尚女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利•波特>小魔女蜕变性感时尚女人(组图)
2009年07月21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电影中饰演金妮的邦妮•怀特的时尚品味颇受业界赞扬。
    邦妮在伦敦首映式上一身“缪缪”裙子很前卫(左),而在纽约首映式上“普拉达”礼服则更优雅(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哈利与金妮的浪漫爱情让哈利迷激动不已,而大荧幕下,金妮的饰演者,18岁的英国演员邦妮•怀特的形象和时尚品味也不断给人惊喜。

  在伦敦举行的电影首映式上,邦妮的“缪缪”装扮颇受时尚界好评;而在两天之后的纽约首映式上,她的一身“普拉达”礼服为她赢得了更多掌声。邦妮表示,“我希望有完全不同的造型。‘缪缪’看上去更前卫,而在纽约的打扮则更优雅一些。我希望能在红地毯上展示一个真正的我,而不仅仅是电影上那个小妹妹的形象。”

  而从进入霍格沃兹第一天就和哈利一起作战的“赫敏”艾玛•沃特森早已破茧成蝶,近期更被选中,成为英国国宝级时尚品牌“巴宝莉”2009-2010秋冬广告代言人。在为该品牌拍摄的一组时装照中,以“甜美”出道的艾玛把干练而成熟的新女性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