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亚前往洪都拉斯边境 欲择机强行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塞拉亚前往洪都拉斯边境 欲择机强行回国
2009年07月24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四日电 尼加拉瓜马纳瓜消息:洪都拉斯被逐总统塞拉亚当地时间二十三日下午从洪都拉斯驻尼加拉瓜大使馆出发,前往尼加拉瓜北部边境城镇埃斯特利(Esteli),准备在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拒不同意的情形下择机强行回国。

  洪都拉斯驻尼加拉瓜大使馆发言人对埃菲社称,塞拉亚将在抵达埃斯特利后决定回国路线。一名使馆代办称,洪都拉斯与危地马拉、萨尔瓦多以及尼加拉瓜三国的边境均在他们考虑之中。

  听闻塞拉亚准备强行回国,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加强了在尼加拉瓜边境的警戒力量,荷枪实弹的警察和士兵在边境巡逻,告诫游人在二十三日下午之前不能穿越边境。

  在洪都拉斯,塞拉亚的支持者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将设法在边境集结,迎接塞拉亚回国。不过洪都拉斯警方发言人称,塞拉亚一旦回国,他们将马上下发拘捕令。

  自六月末被军方强行驱逐出境后,这已是塞拉亚第二次回国努力。七月五日,塞拉亚乘坐飞机试图返回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结果遭到洪都拉斯临时政府阻拦,致使等候在机场的塞拉亚支持者与当局发生冲突,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