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6岁长寿狗过生日 主人透露保养之道(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26岁长寿狗过生日 主人透露保养之道(组图)
2009年08月13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美国一只长寿狗马克斯(Max),10日刚庆祝26岁生日派对,饲主目前正替它申请世界纪录,将成为世界最长寿的狗。究竟Max有什么保养之道?主人透露“我从不溺爱牠,不给它乱吃零食。”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Max是只混种公猎犬,生活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今年8月刚迈入26岁高龄,若换算成人类的年龄,大约是182岁,成为名副其实的“狗瑞”!它拥有出生证明,饲主替它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尚在审核中,若通过,将成为“世界最长寿的狗”。

  饲主珍妮尔-德鲁昂夫人(Janelle Derouen)现年49岁,1983那年从一位蔗农手中买下Max,“当时一窝小狗中只有Max 是棕色,我很喜欢这个颜色,于是将它带回家。”

  美国纽约也有一只长寿狗“香奈儿”,年21岁,但健康状况不甚佳。不过Max的身体相当硬朗,除了长出灰白色毛发、有轻微关节炎和白内障之外,一切无恙,平时过着简约的生活,喜欢睡觉,偶尔会跟孩子们玩,但孩子打扰它太久,它就会走开不理人。

  究竟“狗瑞”有什么长寿之道?德鲁昂夫人表示,自己从来不溺爱它,除了狗食和牛骨头之外,从不给它吃任何零食,包括人类饭桌上的食物。Max也没有五花八门的玩具,它只拥有一条绳子和一个会发出啾啾声的咬球。

  德鲁昂一家拥有11个孙子,非常热闹,今年全家替Max 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派对,德鲁昂夫人说“这次我们稍对它溺爱了一点。”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