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吊唁团23日上午拜会韩国总统李明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吊唁团23日上午拜会韩国总统李明博
2009年08月22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2日电 韩联社报道,到首尔吊唁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朝鲜吊唁团一行将于23日上午访问青瓦台拜会韩国现任总统李明博。

  韩国统一部22日表示,统一部长官玄仁泽当天晚上在吊唁团入住的希尔顿酒店同吊唁团成员共进晚餐举行磋商会议,就吊唁团访问青瓦台达成了上述协议。

  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朝鲜吊唁团将于明天上午10点访问青瓦台,同李明博总统举行15分钟的会晤”,“这次会晤作为会见美国、日本和中国等主要国家的吊唁使节团日程的一部分进行。”

  据了解,吊唁团在会见中将向李明博总统转达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口信,同时还会对“800沿岸号”船员的送还计划、重启南北当局间对话的立场等内容进行说明。(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