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反恐国际研讨会在维也纳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第一届反恐国际研讨会在维也纳举行
2009年10月13日 00: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联合国100多个成员国的反恐官员、40个国际及地区组织以及联合国相关机构的代表12日在维也纳国际中心开始为期两天的第一届反恐国际研讨会,交流反恐领域中的经验。

  奥地利外交部法律及领事司司长蒂希-菲斯尔贝格在当天就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就全球来看,恐怖主义的威胁正在增加,在这一背景下,联合国各成员国很有必要加强在反恐领域中的经验与实践交流。举办这样一个研讨会,其意义就在于,为各成员国创造一个进行相互交流的平台。这样做也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各国及全球打击恐怖主义的网络”。

  联合国反恐工作组主任拉伯尔德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当今形势下,联合国各成员国需要共同努力维护和平与安全,因此建立密切的反恐国际合作网络绝对有必要。

  设在维也纳的联合国预防恐怖主义局负责人鲁斯施特洛姆-莱因强调,联合国预防恐怖主义局将积极支持各成员国在这方面的努力,推动各国加强反恐能力建设。

  本届研讨会由奥地利及哥斯达黎加、日本、挪威、瑞士、斯洛伐克和土耳其共同举办。(记者 刘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