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科学家为读博曾兼职应召女郎轰动全英(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女科学家为读博曾兼职应召女郎轰动全英(组图)
2009年11月17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几年前以“青楼怨妇”为笔名在博客上记录妓女生涯,并在英国轰动一时的神秘作者身份揭晓,原来她是一名神经毒学和癌症病理学家。

  34岁的英国科研人员马尼安蒂(Brooke Magnanti)当年为了筹学费完成博士论文,而从2003年起当了14个月的应召女郎,每小时收费300英镑。

  她过后在博客以笔名撰写自己当应召女郎的经历,吸引了全球几百万读者阅读,其内容最终还集结成几本畅销书,并翻拍成电视连续剧《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在全球25个国家播映。由于她的文笔很好,互联网上盛传她其实是一名知名作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