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流感已致近1万名美国人死亡 15%人口感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甲型流感已致近1万名美国人死亡 15%人口感染
2009年12月1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卫生官员周四(10日)称,甲型H1N1流感4月爆发以来,已导致近1万名美国人死亡,其中包括1100名儿童及7500名青壮年,感染者占总人口的六分之一左右。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弗里登(Thomas Frieden)在媒体简布会上称:“几个月来我们发现,年轻人患甲流后,病情更严重。”

  他估计,甲流疫情爆发直至11月14日,美国甲流病例累计近5000万,多为青壮年和儿童。

  弗里登称,其中有超过20万人住院治疗,往常全年季节性流感患者住院人数与此相仿。

  弗里登说:“全美有约15%的人感染甲流,即六个人中有一人感染,因此多数人还没有感染过,仍易患上甲流。”

  他称,甲流疫苗的供应情况继续改善,供应量已达到约8500万剂,本周又新增1200万剂。

  他表示,季节性流感季已开始,目前还不确定甲流疫情如何发展,以及明年春季是否会再次爆发甲流。

  他指出,不能因为当前甲流疫情有减退迹象就掉以轻心,称仍应抓紧注射甲流疫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