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影响力人物:国庆阅兵"娘子军"、周杰伦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亚洲影响力人物:国庆阅兵"娘子军"、周杰伦入选
2009年12月1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廿五位亚洲最有影响力人物,周杰伦名列其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评选出25位亚洲最有影响力人物,中国国庆阅兵中的“娘子军”、台湾红星周杰伦、香港艺人刘德华等人入列。

  CNN在报道前言指出,无论是设法拯救世界或是对地球唱歌,上榜的25人今年在全球面积最大的亚洲大陆上,都有最大的影响。

  大陆地区,国庆60周年阅兵典礼上,着粉红色军服、短裙、白靴且持枪的娘子军,被CNN称为“持枪的红粉佳人”。上海脱口秀天王周立波被誉为年度谐星。

  CNN用“非凡艺人”(entertainer extraordinaire)称呼“周董”,今年超过5亿新台币的进帐让他蝉连歌坛收入一哥。但周董企图心不仅于此,除了年底上档的华语大片“刺陵”,与好莱坞影星重拍“青蜂侠”,周董的造型率先曝光,已引起话题。

  香港地区,刘德华是另一位进榜的华人巨星。香港四季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龙景轩的点心部主管麦桂培也上榜,他开设“添好运点心专门店”,不到新台币80元就能吃到米其林等级的点心,名列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等级餐厅。

  日本有三人进榜。完成政权轮替的新首相鸠山由纪夫和今年美国职棒“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松井秀喜入列。负面影响也是影响:因吸毒入狱的酒井法子,CNN称她为“堕落的天使”。

  另一位因丑闻入选的是获选新加坡小姐的19岁学生刘依敏,被踢爆一年多前曾盗用他人信用卡,盗刷约新台币18万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