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爱泰党前党魁:没收塔信760亿判决恐致社会动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爱泰党前党魁:没收塔信760亿判决恐致社会动乱
2010年02月07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2月7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前泰爱泰党代理党魁乍都隆6日表示,在法院判决没收塔信760亿财产案之后,泰国社会将面临大动乱的风险。建议政府停止故意向社会做出指导的做法,以免引起更大的不满问题。而同时红衫军在集会时也必须保持克制,并以和平方式进行。

  乍都隆表示,根据最近2个月的情况来看,包括阿披实总理在内的政府官员及前贪调委员,都在利用政府的媒体放出塔信760亿铢财产来历不明,如果被法院判决没收的话,社会将发生混乱动荡情况。对此,他呼吁政府停止类似的行为,并理解人民和平抗争的目的是为争取民主制度和司法公正,现在广大民众在双重标准制度下,要想从独立机构那里获得公正公平是很难的事情,即使是修宪也被现政府阻止。在此情况下,可能就会有少部分人会通过暴力行为来争取公平,因此政府要保持冷静,积极促进国民团结,并对不符合民主制度的法规加以修改,改变司法不公正问题。

  乍都隆表示,他猜测政府、民盟及前贪调委的重要人士,都已经知道并相信法院肯定会判决没收塔信的760亿财产,并与安全部门做好相应的准备,以便防止在法院判决结果出来后出现社会混乱局面。而法院的判决结果就是全部没收塔信的760亿资产。该结果会让一些人感到高兴、一些人感到失望,甚至让一些人因此而怀恨在心。社会对判决结果将出现赞赏、不满和惊讶的心态。而且可能导致出现社会动乱情况,并最终演变成为镇压广大民众的事件,从而让泰国社会产生更大的分歧问题。

  乍都隆表示,至于红衫军发动集会活动时要严格遵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和平的方式进行。对于红衫军领导人要以分析的态度来判断。不管是人民战争还是人民军队的想法都不是和平的想法,所以红衫军民众一定要保持克制和冷静的态度。同时,政府也应该积极听取广大民众的不同意见和看法,从而以和平的手段解决所出现的问题。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