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多项计划提升妇女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多项计划提升妇女地位
2010年03月09日 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3月8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部长沙丽扎8日在此间说,该部已经在第十大马计划下,推出多项计划,以提升妇女在国家中的地位。

  她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妇女对国家发展得到认可,这将持续提升妇女在马来西亚的地位。

  她说,妇女的发展需要政府的支持,并通过策略性的规划来促进马来西亚妇女的发展。

  据悉,为配合国际妇女节,妇女发展局8日举办了“同等权利,同等机会:共同迈进”研讨会。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周美芬致辞时说,妇女勤奋、积极、有责任感及不懈争取机会的特质,让马来西亚妇女在商业、银行、天文、体育及科学艺术领域,享有世界级的成功。

  一项调查显示,马来西亚女性在学士文凭毕业生中占了61.9%。根据2009年马来西亚两性差距指数,妇女在教育和健康方面达到令人骄傲的表现,但在经济等方面则有待提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