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疯狂"甩肉"222公斤 变身"性感女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女子疯狂"甩肉"222公斤 变身"性感女郎"(图)
2010年05月06日 05: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茜在展示自己以前的裙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53岁妇女南茜·马金小时候并不是一个身材肥胖的女孩,不过当她15岁时生下儿子克里斯后,体重开始逐渐增加。当南茜婚姻破裂后,她更加饮食无度,体重最后竟猛增到了318公斤。南茜从此再也无法离开自己家的房子,甚至错过了自己父亲的葬礼和儿子克里斯的婚礼。

  然而当南茜学会上网后,发现跟她聊天的网友们从来不会嘲笑她,自信心开始逐渐恢复起来。由于不再像以前一样整天只想着吃东西,一年后南茜惊奇地发现体重竟有所减轻。从那时起,南茜开始有意识地减肥,她变得更加爱动,甚至开始首次出门散步,最后,她甚至申请到了一份工作,当起了一名清洁工。到如今,南茜已经成功甩掉了222公斤的赘肉,从一名“超级肥婆”摇身变成了一名打扮时髦、衣着时尚的“性感女郎”。   西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