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阅兵秀出最强组合 “三大明星”亮相(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大阅兵秀出最强组合 “三大明星”亮相(组图)
2010年05月11日 10: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打击性能优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透露,此次阅兵出动了159件重型装备和100多架飞机,其中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白杨-M战略导弹和铠甲-S1弹炮防空系统是最新亮相的新式装备,成为谋杀媒体镜头的“三大明星”。

  5月9日,俄罗斯用一场空前的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由1.1万余名士兵、159件重型武器及127架战机组成的铁流在莫斯科红场上留下深深的褶痕。除曾在二战中屡立战功的T-34坦克等旧式武器外,俄罗斯陆、空尖端武器倾巢而出:白杨-M,铠甲-S1弹炮系统首次公开露面,伊斯坎德尔-M防空系统改装后高调亮相,“超级飞机”苏-34翱翔而过。

  伊斯坎德尔-M导弹 两弹齐发破敌防守

  这次展出的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与之前出现在红场的伊斯坎德尔导弹已有本质区别。按照俄国防部副部长波波夫金上将的说法,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已演变为集不同功能导弹于一身的综合性打击系统。

  据悉,由“革新家”设计局研发的3M14 R-500巡航导弹已兼容到原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中的9P78运输起竖发射车内,因此新的伊斯坎德尔-M作战单位可根据敌方反导体系的功能,择机发射9M723K1式伊斯坎德尔单级固体弹道导弹或3M14 R-500巡航导弹,或干脆同时施放两种不同飞行轨迹的导弹,让敌方防御体系无招架之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