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道达尔在英炼油厂用人纷争引发的罢工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道达尔在英炼油厂用人纷争引发的罢工结束
2009年02月06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一家炼油厂工人5日表决终止了长达一周的非正式罢工,此次罢工旨在抗议法国道达尔在英格兰东部所拥有的一石油炼厂使用外国劳工。

  据悉,近4000名工人在全国多个炼油厂建筑工地外发起罢工。外界一直以为工人不满资方引入外劳,但有工人声称,资方竟然利用欧盟法律漏洞,禁止英国工人求职。劳方又称,资方以最低工资聘外劳,但却以收取膳食和住宿费为名,扣起大部分工资,变相调低工资。

  该厂工人代表Tony Ryan表示:“我们已经同意在周一返工,因为我们已经达到了我们的目的……我们不想让英国工人被排除在外,如今他们不会这样做了。”

  根据有关方面达成的协议,英国工人可在该炼厂获得约100个岗位。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