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为普京开音乐会 "硬汉"变成"明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克里姆林宫为普京开音乐会 "硬汉"变成"明星"
2009年02月06日 16:3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2007年7月,普京来到俄罗斯莫尔多瓦自治共和国首府萨兰斯克市,参加首届国际芬兰-乌戈尔语系民族艺术节开幕式。活动期间,普京受到久尔恰尼的鼓舞,和匈牙利美女翩翩起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泰晤士报》6日披露,受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俄罗斯也受到冲击。自1月底以来,俄罗斯开始出现大规模抗议示威游行,目标均指向总理普京,不少民众对普京“反危机计划”表示不满。最新民调显示,普京的支持率开始明显下滑,而普京的形象也不再如以前一样高大。这对于一直备受民众爱戴的普京而言,绝对是一件头疼的事。

  为化解民众对普京的不满,扭转普京在民众心中的不好印象,克里姆林宫大方地拿出2万英镑为普京精心准备了一场个人音乐会。据克里姆林宫透露,演出团体来自英国,音乐会的地点则设在一个小型剧场。

  “硬汉”摇身变成“超级明星”

  据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艾琳·麦克拉弗林透露,虽然演出人数很少,但不影响音乐会的整体效果。整场音乐会持续了1个小时。在听音乐的过程中,普京和女伴一直坐在专设的沙发里。为了不受干扰,普京和女伴的座位用带有蕾丝边的薄帘围了起来。艾琳表示,和普京坐在一起的应该是他的夫人。但因为帘子的遮挡无法确认。此外,有10位客人受邀前来听音乐会。

  艾琳声称,虽然场面有些“寒酸”,但气氛却非常热闹和谐。她说:“这是我参演的规模最小的一场音乐会,但我很荣幸。看得出来,普京先生非常享受此场音乐会,他一直在高声喝彩和鼓掌。其他客人也是如此。在场的每一位都衣着光鲜,展现出他们最迷人的一面。”被热闹气氛深深感染的普京,禁不住在座位上随着歌声摇晃身体。

  按照组织者的安排,普京在音乐会上与舞蹈皇后共舞。普京以其风度翩翩的魅力让在场的人忍不住为其喝彩。有媒体评价称,音乐会上的普京不再是一贯的“硬汉”,而是位魅力无限的“超级明星”。

  演员不得接近普京 安保人员严阵以待

  美中不足的是,为了确保普京的安全,所有参加演出的演员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得离开舞台。所有演出的设备均是新购置的;台下布满了安保人员。所幸,安保人员严阵以待的神情并没有影响到其他人的好心情。演出结束后,按照安排,普京没有接见演员,所有演员被要求立即返回住所。普京则在受邀客人的陪同下观看了烟花表演。据悉,直到音乐会开始前,演出乐团负责人罗德·史蒂芬都不知道这场音乐会的主角会是谁。(汝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