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社民党推迟审议关闭美军基地法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吉尔吉斯社民党推迟审议关闭美军基地法案
2009年02月11日 18: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尔吉斯斯坦反对党社会民主党11日宣布,推迟审议关于废除美军租用马纳斯空军基地协议的法案。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社会民主党秘书处发言人当天说,因为外长萨尔巴耶夫无法出席社会民主党会议,该党决定推迟审议关闭美军基地的法案。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审议时间被推至何时。

  萨尔巴耶夫说,吉议会国防委员会9日建议政府在本周末前向议会提交废除与反恐联军签署的其他11项涉及马纳斯基地文件的草案,届时社会民主党可能会一并审议全部12项草案。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方面说,萨尔巴耶夫未能参加社会民主党会议是因为“该党会议时间与政府会议时间相冲突”。据吉尔吉斯斯坦媒体报道,吉政府11日闭门会议的主题为制定关于废除与反恐联军签署的其他11项涉及马纳斯基地文件的草案。

  根据吉尔吉斯斯坦议会工作章程,关闭马纳斯空军基地的法案应先由议会专门委员会和议会党团讨论通过,然后提交议会全体会议审议。吉尔吉斯斯坦议会国防、安全、法制和司法改革委员会9日审议了这一法案,表示支持政府的决定。(记者李斌)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