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飞机坠毁乘客奇迹逃生 伤亡状况轻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飞机坠毁乘客奇迹逃生 伤亡状况轻微(图)
2009年02月25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基浦机场试图降落时坠毁。机上据悉共有135人。

  来自机场的报道说,出事飞机是伊斯坦布尔飞往阿姆斯特丹的TK 1951航班,飞机是“在靠近降落跑道的时候撞了下去。”由于发生事故,机场空中交通已中断。

  目击者称,飞机在跑道附近的泥泞地坠毁,机身断裂成3截,但未起火,消防人员和救护车都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后,目击者看到数十名乘客离开飞机。

  该飞机所属的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官员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20人受伤,有50人成功逃生。但土耳其运输部长称,135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在坠机事件中全部幸存,无人丧生。

  幸存者穆斯塔法对土耳其电视24台称:“我们在一片田地的中间,距机场大约五至六公里,大部分乘客受伤,但也有人没有受伤。现场有30辆救护车。”幸存者苏米尔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语节目称:“机身断裂成三截,我们打电话告诉人们,情况不是非常严重,但飞机的前部可能有人伤亡。”

  快讯:载有135人的土耳其飞机在荷兰坠毁(2月25日18:19)

  土耳其客机坠毁现场目击:飞机断为两节

  土耳其波音737飞机在荷兰坠毁 已有数十人获救

  土耳其航空公司:客机坠毁已造成1死20伤

  土耳其客机泥泞地坠毁 机身断裂但未起火

  土耳其交通部长称坠毁飞机上135人全部幸存

  荷兰警方称土耳其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无关

  目击者称客机坠毁前曾强行爬升避免撞向公路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