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为印度尼西亚制造通信卫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将为印度尼西亚制造通信卫星
2009年03月10日 18: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列舍特涅夫卫星信息系统公司10日发布公告说,该公司将为印度尼西亚生产新型通信卫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0日报道,列舍特涅夫卫星信息系统公司已与印度尼西亚方面的电信运营商签署了合同,为其制造TELKOM-3通信卫星。根据合同,列舍特涅夫卫星信息系统公司还将为印尼方面建设卫星地面管理设施、培训人员,以及提供卫星运行过程中的技术支持。

  据了解,TELKOM-3通信卫星重约1.6吨,将于2011年8月份由“质子-M”运载火箭发射升空。

  列舍特涅夫卫星信息系统公司是俄罗斯航天通信、电视广播、导航定位及大地测量系统等领域的主要研发生产单位之一,至今已研制各类卫星1200多颗。(记者聂云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