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政府主义者扬言将在伦敦G20峰会上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无政府主义者扬言将在伦敦G20峰会上示威
2009年03月20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无政府主义者威胁将扰乱下个月在伦敦举行的G20峰会秩序,因此英国警方正全力严防暴力抗议事件。

  由于抗议者宣称将针对伦敦金融区以及世纪领导人峰会,伦敦警方的假期一律被取消,不必要的商业会议也被建议取消。

  环保主义者、反战者和抗议人士已经表示,将在4月1日举行一系列示威活动,届时政府人士和官员将开始陆续抵达伦敦。

  网上流传的以“猛攻银行”为标题的宣传页警告称,反资本主义示威者计划在“金融愚人节”期间着力对英格兰银行下手。

  其中一个标语写着:“我们应该把银行家和其政治同伙踢出伦敦,踢下台去。”

  另一家无政府主义网站则扬言要在伦敦东部的会议中心对G20峰会采取直接行动。

  该网站称:“小心振作,各就各位!”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警察局发言人说:“你可以预见到他们想要做什么。”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与英国交通警察和伦敦警察局将建立一个统一指挥小组处理抗议活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