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列七项危机中优先政策 继续依靠私营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政府列七项危机中优先政策 继续依靠私营经济
2009年03月2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政府19日确定了危机时期的七项优先政策。保证未来工业技术发展位列其中。

  政府的文件称,“危机时期政府在国家经济生活中的作用客观扩大”,但是随着经济的好转,政府作用可能逐渐淡化。

  文件认为经济发展依靠私营经济的方针在经济危机中将会继续被重视。

  这七项优先是:政府保证对公共责任的完全承担;保护和加强未来的工业和技术发展;国内需求将成为危机后重建和继续发展的基础;危机不是放弃国家长期现代化的借口;国内商业应从行政压力中解脱出来;政府将采取必要措施保证金融体系的正常运作;政府和央行将采取负责任的宏观政策。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