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废墟救出一名被埋42小时少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地震废墟救出一名被埋42小时少女(图)
2009年04月08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日,一名妇女裹着棉被在临时搭建的帐篷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意大利中部古城拉奎拉灾区陆续传来发现生还者的好消息,搜救人员救出一名被埋了42小时的少女,无疑为疲惫不堪的救灾人员注入一支强心针。

  最新一次余震于8日清晨约6时半发生,但搜救人员仍日以继夜抢救,期望能自废墟中抢救出更多幸存者。现在共有7千名警察、军人及其它紧急救援人员和志愿者,参加搜救生还者的工作。总理贝卢斯科尼表示,搜寻生还者的工作会一直持续至9日,迄今共有150人从瓦砾中获救。

  最新一名获救者是20岁少女伊莲诺拉(Eleonora),她被埋在市中心一栋坍塌的5层楼建筑物下42小时,救援人员听到她的呼救声音,因而发现她,她当时仍穿着睡衣,并带着助听器,旁观者报以掌声。她一只手受伤,但情况稳定。

  至于较她早12小时获救的一名98岁老妇,则没有受伤。这名老妇在被困等候救援期间,一直在编织。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