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警方破获欧盟最大伪钞案 27人被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警方破获欧盟最大伪钞案 27人被捕
2009年04月17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4月16日电 波兰警方15日宣布,大约300名波兰警察14日在波兰多个城市同时突击行动,摧毁一个欧元伪钞制作集团。

  据报道,有27人被捕,其中包括两名头目,他们分别是一名波兰男子和一名罗马尼亚女子。他们面临最多10年监禁。

  波兰警方称,这是迄今为止欧盟范围查获的规模最大的一起欧元伪钞案件。波兰警察与其它国家的同事为破案共同工作了两年。

  报道说,查获的欧元伪钞大多数是50和100欧元面值的纸币。这批伪钞曾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德国出现。(黄频)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