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用美女点亮欧洲议会报道激怒总理夫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用美女点亮欧洲议会报道激怒总理夫人(图)
2009年04月30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妻子维罗妮卡•拉丽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有媒体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拟用性感美女点亮欧洲议会,这一报道惹怒了总理夫人,贝卢斯科尼的妻子维罗妮卡•拉丽奥公开表达愤怒之情。

  日前的报道称,为了让自己的政党能在6月份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上“光芒四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选择了数枚“性感炸弹”代表意大利参加选举盛典。“性感炸弹”中一枚是意大利家喻户晓的真人秀节目《伟大兄弟》的明星,还有一位曾是意大利选美皇后。

  贝卢斯科尼的妻子维罗妮卡•拉丽奥28日通过意大利安莎通讯社发表了一项声明,严厉斥责美女点亮欧洲议会的报道冒犯了她本人以及她的孩子和所有的妇女,称之为“无耻的垃圾”。

  她在声明中说:“有人报道这些纯粹是为了娱乐总理……我表示同意,但是报纸以权力的名义,呈现的都是无耻的垃圾……权力的轻率和无耻冒犯了所有女人的可信性,伤害了尤其是这些努力争取权利的她们……我希望澄清我的孩子和我本人都是受害者……”

  29日,意大利官方公布了欧洲议会的候选人名单,除了意大利选美小姐上榜外,其他早前媒体盛传的肥皂剧和真人秀女星都不在名单之列。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斥责“用性感美女点亮欧洲议会”的报道是反对派和左倾媒体伪造。

  目前正在华沙进行访问的贝卢斯科尼对记者表示,拉丽奥相信了报纸的报道,他感到很“抱歉”。

  参加18岁少女生日聚会

  针对目前有媒体报道称,贝卢斯科尼日前在那不勒斯参加了一名18岁少女的生日聚会,拉丽奥在向意大利安莎通讯社发表了声明时也做出了回应:“太让我震惊了,因为他即使被邀请,也从未参加过他任何一个孩子的18岁生日。”

  贝卢斯科尼29日就妻子的“不满抱怨”解释说,他恰好在那不勒斯赶上一个朋友女儿的18岁生日聚会,他也就顺便向她祝酒而已。

  风流本性

  贝卢斯科尼的风流本性在赢得国内不少男性共鸣的同时,却惹怒了妻子维罗妮卡•拉丽奥。两年前,一家八卦杂志曾拍到贝卢斯科尼与一帮女郎打得火热的照片,有些竟堂而皇之地坐在他的腿上。此事曝光后,贝卢斯科尼只好给太太写一封道歉信公开认错。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