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国防日视察女子学校与女生唱爱国歌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国防日视察女子学校与女生唱爱国歌曲(图)
2009年05月09日 15:0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普京与女学生唱爱国歌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9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在胜利日到来之前视察了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国防部女子寄宿学校。当学校的一名女学生在演唱一首爱国歌曲卡壳时,普京展现了自己热情的一面,他一展歌喉帮助那名女生解围。

  女学生卡特亚-卡扎科娃在演唱二战著名歌曲《防空洞》时卡壳,普京随即唱道:“火在狭促的炉中微弱地燃烧,柴火上的树脂就像是眼泪。在防空洞里,手风琴在歌唱,为你的微笑和你的眼睛。”

  虽然国家电视台立刻赞扬普京的嗓音“优美”,不过普京看起来承认自己在演绎《防空洞》时有点跑调。普京还指挥在学校房间纪念胜利日的学生和老兵们大声唱歌。普京在8日的视察期间看起来很高兴,他在学校的一个白板上还画了一个笑脸。不管他的演唱水平如何,普京一展歌喉为女生解围将使他更受俄罗斯人民的爱戴。俄罗斯男人传统上在喝上数杯伏特加后就开始唱爱国歌曲,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唱歌时会跑调。

  普京的歌唱才能看起来使其更加多才多艺。俄罗斯电视台近年来展示了普京的多项才能,其中包括他的滑雪、黑带柔道技能,甚至操控战斗机的才能。俄罗斯媒体两年前刊登了普京在打猎钓鱼时露出上半身强健肌肉的照片。媒体去年还报道了普京用麻醉枪制服老虎从而救下记者的事迹。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