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卫事务次官强调在朝鲜问题上加强日美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防卫事务次官强调在朝鲜问题上加强日美合作
2009年03月31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防卫省事务次官增田好平31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为了应对朝鲜以发射人造卫星的名义发射导弹,万一坠落在日本国内的情况,日美两国应该制定利用弹道防御系统进行截击的预警方案”,并强调两国应当密切配合。

  对于朝鲜近来的动向,增田指出:“日美两国之间正在互相调整传感器、防御手段以及指挥管理通讯系统,为了利用弹道防御系统有效地进行防御,目前两国正在密切加紧合作。”此外,增田还表示:“日美两国一致同意有效地利用双方的防御能力,加强合作,以应对任何有可能发生的事态”。

  增田强调,日美两国之间制定利用导弹防御系统进行截击的预警方案,目前正在密切加紧合作,谨防朝鲜的飞行物体坠落在日本境内。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